楓丹白露

Home |
>>More
Author:点点点
Job:授课中...
Characteristic:臭宅,死腐,紫色控
Hobbies:画小破画,BJD,拍图,PS,电影,脑内,小手工艺…
Favorite:大枪苇人,OKAMA,山根绫乃,山田章博,天野喜孝,千之刃,古屋兔丸
CP:Kirk/Spock(Star Trek)

◇◆notice!!◆◇
本blog内图片,未经允许,不可私自转载……
谢谢合作mua~~>333<

◇Login◇
Name 
Code 
 

长子:梨伶
Head:Dolkot—Ryu/改
Body:Dolkot
次子:龙井
Head:Sarina—01/改
Body:VOLKS SD13 Shiro
三女:蛇莓
Head:Soom—Gena
Body:Spirit body
四子:鸢尾
Head:Luts—EL SP/改
Body:Luts
五女:红隼
Head:Glory—Karin
Body:VOLKS SD16 Johanna
六女:暹罗
Head:A.I.L—Alice/改
Body:VOLKS SD10 Girl
七子:牡丹
Head:少年记—Javi.1st
Body:VOLKS SD10 Boy
八女:夜莺
Head:VOLKS SD10—Masha/改
Body:VOLKS SD10 Girl
九女:妙籽
Head:Rosette—Violet
Body:Rosette Lady

◇Search◇
  
◇Link~Link~◇
顔文字教室
↑俺最爱滴小城城↑

BlogBus.Com

2011-10-01
秋天放春天的图~  -  [ 合欢——众乐乐 ヽ(″∀゛)ノ ]
Tag:

注:本BLOG内所有图片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严禁转载与抄袭哦~

XD~谢谢大家~鞠躬ING~

 

 

俺好像……就喜欢这种跨越季节放图的方式?<--喂!!!

春天去郊外公园拍的……都给忘得干干净净的了……突然找到……诶!!!还是修好的……那哪有不放的道理嘛……

于是……大家10.1快乐?睡觉去了……感冒难受死了!!!!!!

发表于 01:41:00  |  阅读全文  |  评论_0  |  引用_0  |  编辑
2011-09-02
热烈鼓掌欢迎新来的~~~  -  [ 合欢——众乐乐 ヽ(″∀゛)ノ ]
Tag:

注:本BLOG内所有图片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严禁转载与抄袭哦~

XD~谢谢大家~鞠躬ING~

 

 

上个月抱回家的……鼓掌欢迎下~

当时就是抱着可以玩游戏(顺便画一下画<---喂!!!)的想法买回来的,还是想说……屏幕……偏色啊有木有!!!!

怎么画啊吐血!!!(那不正好,可以肆无忌惮的玩游戏了……望天)

好吧,俺永远都是纠结偏色的问题啊……YAY……小EIZO,还是你比较好……

然后,颜色全调成蓝紫色……哼哼哼……

爬走继续交流感情去……不知为啥,明明感觉这么帅气的东西,到了俺手里变得……有点…………呃……可爱了……(相信俺,真的不是气场问题<---够了!)

发表于 17:48:00  |  阅读全文  |  评论_0  |  引用_0  |  编辑
2011-02-25
水仙水仙~~~  -  [ 合欢——众乐乐 ヽ(″∀゛)ノ ]
Tag:

注:本BLOG内所有图片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严禁转载与抄袭哦~

XD~谢谢大家~鞠躬ING~

 

 

感谢小耿跟耿爸慷慨赠送俺了一盆美好的水仙~~

于是,自打开花的时候就开始对着一通狂拍直到花谢……最后一数照片,原来拍了这么多啊……XD

选了几张放一下啦啦!

最后丢一张跑掉…………(MD,怎么觉得这一张那么非主流……)

击掌……期待下次的花期了!

发表于 23:30:00  |  阅读全文  |  评论_0  |  引用_0  |  编辑
分页共26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