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丹白露

Home |
>>More
Author:点点点
Job:授课中...
Characteristic:臭宅,死腐,紫色控
Hobbies:画小破画,BJD,拍图,PS,电影,脑内,小手工艺…
Favorite:大枪苇人,OKAMA,山根绫乃,山田章博,天野喜孝,千之刃,古屋兔丸
CP:Kirk/Spock(Star Trek)

◇◆notice!!◆◇
本blog内图片,未经允许,不可私自转载……
谢谢合作mua~~>333<

◇Login◇
Name 
Code 
 

长子:梨伶
Head:Dolkot—Ryu/改
Body:Dolkot
次子:龙井
Head:Sarina—01/改
Body:VOLKS SD13 Shiro
三女:蛇莓
Head:Soom—Gena
Body:Spirit body
四子:鸢尾
Head:Luts—EL SP/改
Body:Luts
五女:红隼
Head:Glory—Karin
Body:VOLKS SD16 Johanna
六女:暹罗
Head:A.I.L—Alice/改
Body:VOLKS SD10 Girl
七子:牡丹
Head:少年记—Javi.1st
Body:VOLKS SD10 Boy
八女:夜莺
Head:VOLKS SD10—Masha/改
Body:VOLKS SD10 Girl
九女:妙籽
Head:Rosette—Violet
Body:Rosette Lady

◇Search◇
  
◇Link~Link~◇
顔文字教室
↑俺最爱滴小城城↑

BlogBus.Com

2012-02-25
锡兰与芍药  -  [ 珍珠令——BJD (≧~≦)ゝ” ]
Tag:

注:本BLOG内所有图片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严禁转载与抄袭哦~

XD~谢谢大家~鞠躬ING~

 

小姑娘终于亮相了……两只BF家的小妞……

左边的姐姐是锡兰,右边的妹妹是芍药~~~

锡兰姐姐你明显气场不行呀……妹妹居然这么会抢镜头?!

啧啧……

 

唉唉唉……真是抵挡不住白白皮肤姑娘的诱惑啊!!!!>///////<(俺就是色狼怎样啊?!!!!)

 

发表于 20:52:00  |  阅读全文  |  评论_0  |  引用_0  |  编辑
2011-10-26
咩姑娘~~~  -  [ 珍珠令——BJD (≧~≦)ゝ” ]
Tag:

注:本BLOG内所有图片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严禁转载与抄袭哦~

XD~谢谢大家~鞠躬ING~

 

新姑娘来得太突然,啥都没准备,赶紧临时买了套衣服先穿着,出奇的可爱啊怎么办!!!!!

可爱的跟喜羊羊似的!<-----喂!!!!!

姑娘就是要用来卖萌的~~~!!!

可恶的老V……热熔胶真是坑爹到死啊到死!!!!!

费了半天劲才抠下来,里面还处于坑坑洼洼的地步…TAT…算了,过段时间反正也是要换妆的!!!

= =||||||<----自我安慰中……

发表于 20:23:00  |  阅读全文  |  评论_6  |  引用_0  |  编辑
2011-09-21
蛇姐的指甲……  -  [ 珍珠令——BJD (≧~≦)ゝ” ]
Tag:

 

注:本BLOG内所有图片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严禁转载与抄袭哦~

XD~谢谢大家~鞠躬ING~

 

 

自打新身子到了就画好了的指甲……一直没放……<---你懒死算了!!!

发现自打换了身子后,蛇姐的"查克拉"变得好高……OAO

发完溜走…………

 

发表于 12:59:00  |  阅读全文  |  评论_0  |  引用_0  |  编辑
分页共1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最后一页